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07 16:09:40

车头条:阿斯顿·马丁DBX和Vantage便宜很多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阿斯顿·马丁DBX和Vantage便宜很多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阿斯顿·马丁的新款SUV降价13,000美元,而新款Vantage敞篷跑车比以前宣布的便宜14,000美元。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周一证实了一些2021车型年的价格信息,这意味着该公司的DBX跨界车和Vantage跑车将大幅下调价格。

阿斯顿·马丁DBX和Vantage便宜很多

2021 Vantage Coupe的起价为142,086美元,其中包括目的地的3,086美元,与2020年款相比降低了7,000美元。同时,新的Vantage Roadster的价格从164,086美元降至150,086美元,其中还包括目的地。

阿斯顿·马丁DBX和Vantage便宜很多

阿斯顿·马丁的新款SUV DBX价格大幅下跌,从192,986美元降至179,986美元。这比该公司先前宣布的节省了13,000美元。

为什么要大幅削减?公司发言人说,阿斯顿·马丁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希望“调整某些市场上某些型号和衍生产品的价格”。换句话说,无论在哪里销售,汽车的成本都应该相同。

阿斯顿·马丁DBX和Vantage便宜很多

寻找2021年阿斯顿·马丁DBX和Vantage车型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