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05 15:03:08

车头条:Mil-Spec 004是一款米色巴哈风格的悍马H1野兽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Mil-Spec 004是一款米色巴哈风格的悍马H1野兽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Mil-Spec正在继续推出改良型悍马H1。它的最新版本并非针对特定买家,因此在撰写本文时,任何人都可以购买。它展示了一些巴哈风格的部件,以及另一种可用于SUV野兽的颜色。

这辆新卡车名为004,因为它是该公司的第四款量产车型,它起初是一款可转换的四门卡车车型。其Baja风格的配件包括后部运动杆和备用轮胎。它有40英寸的大型轮胎,适合在沙地使用,当然米色让人想起沙漠。它还有一个大刷子护罩,挡泥板和一个灯条。零件的组合实际上非常接近该公司的第一辆生产规格车辆,001。

有趣的是,这款卡车没有采用Baja悬架套件,可将悬架行程增加到13英寸,并为高速越野增加了远程油箱冲击。但它确实拥有与我们驾驶的003相同的500马力6.6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机V8 。它还包括相同的升级内饰,更多的绝缘和更好的材料。Mil-Spec为004要价249,000美元,比003多出10,000美元。在写作时003实际上仍然可用,所以如果你喜欢它的外观,它是一种节省大量变化的可靠方法,只要你喜欢颜色和较小的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