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7 12:47:55

车头条:由于排放问题 菲亚特克莱斯勒可能召回大约一百万辆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由于排放问题 菲亚特克莱斯勒可能召回大约一百万辆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汽车制造商的2.4升Tigershark发动机可能排放过多。

吉普切诺基是可能受到此问题影响的众多车辆之一。

底特律自由报周三报道,由于排放问题,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可能召回大约一百万辆汽车。在该汽车制造商进行的测试中,其2.4升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用于多种FCA产品)可能会产生过量排放。

FCA正在与环境保护署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紧密合作解决此问题。如果召回能够顺利进行,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年份,品牌和型号会受到影响,但是Tigershark发动机已用于各种FCA产品,从现已停产的克莱斯勒200和道奇飞镖,到吉普切诺基,罗盘和叛徒。

由于排放问题,菲亚特克莱斯勒可能召回大约一百万辆汽车

FCA在最近提交给SEC的文件中说:“在内部测试方面,我们确定大约有100万辆配备2.4升Tigershark发动机的车辆的尾气排放可能过多。” “在这一阶段,我们无法可靠地估计产生材料成本的可能性或估计一系列可能的成本。”

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对路演说:“召回的范围将在我们与各机构的工作结束后确定。这不是安全问题,没有任何执法行动。”

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Roadshow的一份声明中,FCA说:“它一直在与EPA和CARB紧密合作,并且在一批配备了Tigershark发动机的车辆上继续这样做。随着人口的老龄化,一些车辆超过了在用排放要求,这取决于行驶周期和行驶里程。我们正在执行测试程序以定义补救措施,这也需要获得代理商的批准。在服务可用时,将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建议,并且将免费提供给受影响的客户。”

如果此事正式召回,我们将确保更新此故事。请务必查看Roadshow的操作指南,以了解您的车辆是否受到任何其他公开召回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