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5 12:51:00

车头条:宝马将提供5系 7系和X1的全电动版本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将提供5系 7系和X1的全电动版本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有着悠久的电动历史,因为它以i3和i8等纯电动汽车模型开创了这一领域,然后决定专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在,作为主要更新,该汽车制造商宣布将提供其主流5系列,7系列和X1汽车的全电动版本。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通过Autoblog)写道:“十年来,目标是总共在道路上拥有超过700万辆BMW BMW电动汽车-其中约有三分之二具有全电动传动系统。”

宝马将提供5系,7系和X1的全电动版本

这些级别的所有车辆都将配备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汽油车(在欧洲加柴油)以及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宝马计划到2023年拥有25款电动车型,其中一半为全电动车型。宝马说:“目标是将每公里行驶的车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宝马说,这符合欧盟要求到2030年将排放量降低37.5%的规定。

宝马表示,它正在采取其他减少排放的措施,例如根据碳足迹选择供应商,在城市中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自动切换为全电动模式,并将高额奖金与减排联系在一起。

到明年,宝马将提供五款纯电动汽车,包括宝马i3,Mini Cooper SE,宝马iX3,MBW iNext和宝马i4。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表示,电动7系列将与下一代7系列一同推出,但他没有透露5系列或X1电动汽车的具体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