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5 11:24:27

车头条:2020款别克Encore GX显示为更大的小型跨界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款别克Encore GX显示为更大的小型跨界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交叉热潮已经扎根在整个汽车行业,尤其是在别克。该公司表示,其90%的销售额来自直立公用事业。因此,该品牌为该阵容增加了另一款车型2020 Buick Encore GX 也就不足为奇了。

尽管名称如此,但Encore GX似乎与当前的Encore没有任何共享,因为通用汽车表示它使用的是新平台。它也比普通的Encore大,但它也比中型Envision小。其略大的尺寸有利于GX的一个领域是它比目前的Encore拥有近5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关于交叉的其他细节很少。别克甚至没有说过将使用什么样的发动机或变速器。别克确实表示,Encore GX将采用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和车道保持辅助作为标准功能,后置摄像头可选。目前的Encore将继续与Encore GX一起销售,并且不会被上海车展上展示的版本所取代。定价和供货情况将在稍后公布,以及其他车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