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5 10:40:41

车头条:英国福特Tuner Mountune寻求财务帮助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英国福特Tuner Mountune寻求财务帮助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这家英国调谐器公司成立于40年前,当时名为Mountune Racing,以使福特热掀背车变得更热而闻名,发现自己身处磐石与坚硬之地之间。最糟糕的情况是Mountune被其他人收购,但这仍然很棘手,因为他们自2017年以来就没有发布财务数据。

英国福特Tuner Mountune寻求财务帮助

该公司感到非常困扰,其创始人和技术总监于2020年7月辞职。根据引用的出版物,David Mountune“继续在兼职工作”。在撰写本报告时,秘书安德鲁·威廉姆斯(Andrew Williams)担任埃塞克斯(Essex)调音师的新主管。

毕马威是全球四大会计组织之一,已由Mountune任命,其目标很明确。首先,通过寻求财务帮助来“对公司进行资本重组”。其次,bean计数器必须“释放管理人员的增长愿望”。最大的问题是,谁来承担这个风险?

英国福特Tuner Mountune寻求财务帮助

嘉年华ST和Focus RS的售后市场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地方并不大,福特汽车公司正努力在旧大陆谋生。另一个调谐器?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但请记住,即使售后市场也受到了全球健康危机的重创。英国汽车出版物强调:

“ Mountune的财务状况相对未知。”在截至2017年12月的财政年度中,该公司记录为“ 107,429英镑的交易亏损”。从那以后没有发布任何财务报告,导致许多人认为损失呈上升趋势。

英国福特Tuner Mountune寻求财务帮助

代表们声称,Mountune尚未进入行政管理阶段(又名破产),但聘请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扭转局面也不是财务稳定的迹象。无论如何,任何人都喜欢爱蓝色椭圆形调谐器的未来。

在那个不太愉快的音符上,Mountune在社交媒体上似乎还不错。过去几天发布了许多有关Fiesta ST和Focus RS的帖子,重点是针对这两个热门舱门的软件和硬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