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4 11:39:58

车头条:正式上市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聊聊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正式上市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聊聊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现在是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这款车怎么样,这也可以看的出现在大家对于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都是颇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这款车怎么样吧。

6月18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99万-12.39万元,共推出全景乐享版、炫彩科技版和Beats潮酷版3种配置4个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款Polo Plus采用了全新的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尺寸、配置以及品质方面均有大幅提升。

入华17年,大众Polo收获了190万中国车主的认可,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大众Polo在两厢车市场中、特别是合资两厢车市场中,有着极高的话语权。上一代大众Polo车型于2010年底上市,至今已接近9年,车迷们对全新车型的到来可以说已经是翘首以盼。今年初新车率先以《飞驰人生》“终极战车”的形式与观众相见,与时俱进的营销模式为新车正式亮相做好了铺垫。

韩寒、沈腾为全新一代Polo Plus上市助阵

作为小型车细分市场上的佼佼者,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可以说是这一定位中的老对手。飞度在2018年推出了新款车型,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如今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换新而来,能否全面超越对手?我们接着往下看。

首先是颜值方面,Polo Plus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海外版风格保持一致,整体更加扁平运动。新车细节方面很讲究,例如采用了立体双V的发动机盖线条样式、一字型动感外扩式格栅配上两边几何形状的大灯、酷黑流光车顶、锋刃式轮圈等,年轻化造型一改往日的“圆润”,很容易让年轻消费者喜爱。

在细节方面,全新Polo Plus的B柱上有一个“b”字红色标识,意味着车内采用的音响系统是Beats;C柱后面有一个Polo Plus+的字样,与现款车型做出区分。顶配的Beats潮酷版上还拥有LED日间行车灯、炫黑外后视镜、酷黑运动扰流尾翼、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辨识度十足。

全新Polo Plus拥有五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中控台饰板及座椅装饰件的配色是与车色颜色“同步”的。即车主选择了梵高金、皇家蓝、罗曼红三种鲜艳颜色的全新Polo Plus,那么相应车型仪表台饰板及座椅装饰也将与车身同色;而选择珠光银和极地白车漆时,相应车型的内饰则会搭配银色高光饰板。

进入车内,大众Polo Plus的内饰与旧款相比可以说全面革新,虽然与这两年新出的大众家族车型“味道”相似,但除了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外,一体式运动座椅更能增加运动气息。而8英寸超清中控大屏支持CarPlay、CarLife,品质感和科技气息远超日系对手。

全新Polo Plus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和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94mm,尺寸上更长更宽,使得车内前/后排乘坐体验比老款进步了一大截。得益于更大更柔软的座椅材质,车内舒适度也明显提升。此外,后备箱容积直接从旧款的250L提升到了310L,能满足生活中大部分用车需求。

这次换代车型最大的亮点还是配置方面,“入门即中配”的表现是全新Polo Plus最凸显性价比的地方。新车标配电动全景天窗、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ESP、XDS+电子差速锁、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后排3个高度可调头枕、PM2.5空气净化装置等配置。因此,入门版车型就极具吸引力。

中配和顶配车型则比入门车型多出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和泊车雷达,其中前者为4探头尾部倒车雷达,后者为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顶配车型比其余车型多出了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雨量感应雨刮;其中,中控大屏和手机映射功能是入门车型所不配备;中配车型可以选装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

全新Polo Plus全系都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EA211系列全铝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手动挡车型为12秒、自动挡车型为13秒,综合油耗为5.5L/100km。

从车型自身来看,全新Polo Plus可以说是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升级定制的产物,更加年轻个性的外观设计、更加宽裕的空间以及更高的配置水平等,都将为其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虽然目前仅有1.5L动力,但不难想象,后期定将会新增1.2T或1.4T动力,从而满足更多人的操控需求。

比起老对手飞度,Polo Plus在工艺、品质以及底盘操控上都会更有优势,其次,目前飞度1.5L车型均为国五标准,而1.0T国六车型或需等到年底才能上市,这期间的空档期正好为大众Polo Plus让出了市场。此外,三缸的1.0T飞度能否保持热度也是个未知数,相反,大众Polo Plus仍然采用四缸发动机也是一个优势。

总结

可以看出,全新一代Polo Plus的产品力提升非常明显,年轻潮流的它将会吸引到更多不同年龄段或不同层面的消费者关注。在市场竞争环境有利、营销方式更丰富多样的背景下,相信Polo Plus的市场表现定能再创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