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4 11:19:00

车头条:未来阿尔法罗密欧8C可以获得800hp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未来阿尔法罗密欧8C可以获得800hp混合动力系统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本周有关阿尔法罗密欧和阿尔法罗密欧8C可能复兴的谣言。该徽章最近一次用于阿尔法罗密欧的2座前置引擎超级跑车十多年前,它看起来将在2021年重返赛场。这个消息并不像今年早些时候的6月那样新闻,据报道已故的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作为公司未来产品战略的一部分,该项目已经为项目开了绿灯。

Marchionne对该公司的愿景是提供两款“专业”车型,一款全新的Alfa Romeo 8C和一款更大的Coupe风格GTV。最新的谣言来自“ 汽车杂志”的封面故事,该故事据称在项目的开发中沾染了污垢。

2021年的阿尔法罗密欧8C几乎可以肯定是一款带有中置发动机的双座轿车。它将以碳纤维单壳体结构为基础,配备熟悉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配有电动马达。预计动力传动系统将由长期推迟的玛莎拉蒂阿尔菲里(Maserati Alfieri)共享。汽车杂志建议600马力的汽油传动系和150千瓦的电动机可以产生大约800马力的功率。

据说设计团队的目标是使用特殊的E-boost系统进行低于3秒的100 km / h冲刺,以实现这些数字。毫无疑问,8C将采用四轮驱动技术系统,如扭矩矢量和先进的牵引力控制。

2021年的阿尔法罗密欧8C几乎肯定是限量生产型号,最后的8C可提供500辆双门轿跑车和500辆敞篷车。阿尔法罗密欧可能希望这次销售更多,预计不会超过1,000份。

如今,阿尔法罗密欧8C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来说很有意义。随着法拉利为集团带来巨额收入并获得传奇意大利公司的专业知识,为阿尔法罗密欧制造“入门级”超级跑车应该不会太难。希望它不会像阿尔法罗密欧4C那样结束。

我们的上述呈现由Yung Presciutti执行。上面链接的Car Magazine文章还包括一些非常有趣的渲染,它们融合了阿尔法罗密欧4C与法拉利488和LaFerrari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