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4 10:59:47

车头条:7月11日上市新款福特福克斯 说说新款福特福克斯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7月11日上市新款福特福克斯 说说新款福特福克斯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现在是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新款福特福克斯这款车怎么样,这也可以看的出现在大家对于新款福特福克斯都是颇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新款福特福克斯这款车怎么样吧。

日前,汽车焦点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2020款福特福克斯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配置以及外观方面的升级,此前仅在顶配车型专属的ST-Line运动套件出现在更多中低配车型上,为喜爱ST-Line套件设计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配置选择。

新款福特福克斯造型上依然保持着现款车型的设计,ST-Line运动套件版本有着更为运动的前脸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前包围刀锋般犀利线条点缀出较强的运动感,颇有海外刚亮相的福特福克斯ST性能范。而尾部设计也保持着福克斯车型一贯的运动感,紧凑且饱满的设计有着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依然采用简洁的设计布局,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合旋钮换挡的设计科技感营造到位。动力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EcoBoost180),最大功率为171马力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其匹配的依然会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