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4 10:16:57

车头条:新创世纪GV80 2021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创世纪GV80 2021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Genesis Australia的第一款SUV GV80将于10月登陆当地的陈列室,提供四种口味,比德国竞争对手低14490美元。

基本款2.5T的起步价为90,600美元(不含上路费),顾名思义,GV80由2.5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一个八缸向后轮输出224kW / 422Nm速自动变速器。

新创世纪GV80 2021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也可以使用全轮驱动版本,创造性地称为2.5T AWD,将价格提高到95,600美元,将座位数从5个增加到7个。

对于那些使用柴油动力的人,3.0D AWD的价格为103,600美元,并从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四个角冲出204kW / 588Nm,而旗舰车型GV80的发布价格为108,600美元,由AWD提供动力。强劲的279kW / 530Nm 3.5升涡轮增压汽油V6。

3.0D AWD和3.5T AWD均仅配备三排座椅,同时还配备了自适应控制悬架系统,该系统可扫描前方道路,为每个车轮做好准备以应对即将来临的颠簸以及机电式限滑差速器。

新创世纪GV80 2021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与所有Genesis车型一样,GV80进行了澳大利亚市场的底盘和悬架调整,以使车辆适应当地情况。

标准装备包括20英寸的米其林橡胶轮毂,车内氛围照明,皮革内饰,木质饰面,全景天窗,电动后挡板,12.0英寸抬头显示器,12向电动可调式前排座椅和加热和冷却,远程启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21扬声器音响系统。

14.5英寸触摸屏可处理多媒体任务,具有增强现实卫星导航,数字广播和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连接功能。

除了雪地,泥地和沙地之外,四选项驱动模式选择器也是标准配置,具有环保,舒适,运动和自定义设置。

在安全部门,每台GV80均配备10个安全气囊(包括在2020年必须获得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的前中央侧安全气囊)以及带有前撞预警,自适应功能的Genesis“主动安全控制”套件。巡航控制,远光灯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自动紧急制动(AEB),盲点监控和环视监控器。

新创世纪GV80 2021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除了3.0D AWD和3.5T AWD的发动机更换外,这两种价格更高的变体还配备了22英寸的轮毂。

“豪华套票”适用于所有四个级别,价格为10,000美元,包括Nappa皮革内饰,12.3英寸数字仪表,三区气候控制,软关门和带按摩功能的18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

标准提供八种云母/金属饰面外墙涂料颜色,但另加$ 2000可获得三种哑光颜色。

像澳大利亚的所有Genesis车辆一样,GV80享有5年/无限公里保修,其中还包括路边援助和该期间的免费定期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