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4 09:14:55

车头条:AIWAYS新型电动跑车的设计形象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AIWAYS新型电动跑车的设计形象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AIWAYS,中国互联网电动汽车创业公司之一,最近公布了其首款纯电动跑车的设计形象。这款新车型主要由奥迪quattro之父Roland Gurnpert以及Gumper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设计,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亮相。

中国汽车市场消息,AIWAYS首款纯电动跑车,Roland Gurnpert奥迪quattro,2018年北京车展

从模型外观的设计图像来看,它的前端具有简单而富有侵略性的线条。由于其扁平的矩形前端从中心线向两侧扩展,新型号拥有LED头灯,与挡泥板和雾灯相连。更重要的是,它具有锋利的下扰流板和与前端相同的后端设计风格,突出了模型的未来感和科学感。

中国汽车市场消息,AIWAYS首款纯电动跑车,Roland Gurnpert奥迪quattro,2018年北京车展

据AIWAYS透露,在纯电动巡航模式下,新跑车可以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从0-100公里冲刺,行驶距离在600公里到800公里之间。引人注目的是,该车型采用超高刚性钢和碳纤维材料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