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3 12:46:20

车头条:北汽BJEV成立新公司以扩大电动动力系统的生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北汽BJEV成立新公司以扩大电动动力系统的生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根据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的数据,上海(Gasgoo) - BIAC BJEV计划在其现有的北京采玉生产基地建立一家名为蓝谷电力公司的子公司。新电力公司第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套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建成后,新的电力公司将为第二代Senova D70,D50和X55提供动力。2017年,BAIC BJEV交付量为103,199辆,连续五年领跑纯电动汽车市场,比上一年增长97%。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北汽BJEV不仅在北京建立了生产基地,还与常州,山东省羌西莱西市和昆明合作建立了新的新能源生产基地。

在技​​术方面,北汽BJEV开发并研究了名为e-Motion Drive的超级电力驱动系统。此外,它还开发了各种系列产品,包括EDS,PDU,超级电机和高速减速机,这些产品将适用于BAIC BJEV车型的全系列产品。未来,第二代Senova D70,D50和X55可能会配备上述产品。

全新的Senova D50于2017年11月上市。其电动版的外观设计预计将保留汽油动力版的设计元素,采用多功能进气格栅和LED尾灯。它的腰围从前灯延伸到尾灯。更重要的是,该型号长4630毫米,宽1820毫米,高14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全新Senova D50的内饰设计也有望保留其汽油版的设计风格。此外,新款还配备了9英寸浮动多媒体屏幕,12.3英寸电子LCD组合仪表和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

全新的Senova D70是一款中型轿车。从暴露的谍照中,该模型具有与现有模型不同的外观。D70采用了与D50相同的六边形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风格,在前大灯内部配备了双光透镜,并在镜头周围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就D70的电动版而言,该车型预计将保留与其汽油版相同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线索。

全新的Senova X55是BAIC Senova旗下的紧凑型SUV。其升级版车型于2017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全新X55也将继续采用与其汽油版相同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型号采用Offspace D70概念设计风格。六角形进气格栅饰有镀铬饰边以及直筒和时尚腰线,新款车型看起来既动感又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