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3 11:41:36

车头条:沃尔沃XC90装甲是一种重达10,000磅的子弹头系列SU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沃尔沃XC90装甲是一种重达10,000磅的子弹头系列SU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沃尔沃只是半途而废,推出了新的XC90 Armored。我们说中途,因为出于安全原因,许多细节仍然保密。但谁不爱一点神秘?

我们所知道的声音令人印象深刻。它被评为“VR8”保护,这基本上意味着它可以处理很多非常糟糕的东西。例如,三排家庭交叉具有360度防弹性以及爆炸阻力。为了获得额外的颗粒,这款沃尔沃可以承受全钢夹套,但你需要VR9保护来阻止全铜合金夹克子弹,据装甲公司说与沃尔沃合作。无论如何,任何试图进入内部的人都会遇到困难。整洁的部分是它看起来与你外面的普通XC90 T6 SUV完全一样,所以没有人能够通过快速浏览分辨出它。

根据沃尔沃的说法,这个特别的项目已经有两年了。瑞典人正在与德国的TRASCO Bremen合作建造它,这是一家专门制造装甲车的公司。我们被告知高强度钢的厚度为0.4英寸,玻璃厚度最大为2英寸。现在这是一些严肃的玻璃。沃尔沃没有为安全目的提供许多额外的细节,但它的后部有一个紧急出口,隐藏在中间后座,加固门铰链和发动机舱内的灭火器。我们知道使用那辆2.0升的小型飞机有一天可以获得沃尔沃的回报。

所有额外的装甲增加了3,086磅,当添加到所有其他额外装备和估计五个乘员时,最终的整备重量增加到9,899磅。美国的基础XC90 T6 AWD整备质量为4,663。关于欧洲和美国的整备质量测量标准,这里可能存在差异,但哇。

这让我们充满力量。沃尔沃没有说是增压和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是否经过改装以应对所有额外的重量,但我们希望它有更多的进展。XC90以前没有T6形式的杰克兔,并且可能增加两倍的重量将不会有任何好处。沃尔沃确实表示,为了减轻重量并使其更大的制动,它会使悬架变硬。

除了汽车本身之外,还有一点新闻稿向我们发出。沃尔沃表示,“目前全球装甲车市场正在增长。” 我们会把这一点当作轻微的警告。沃尔沃表示,这些汽车是针对拉丁美洲和欧洲的,所以也许美国的人们不会感到脆弱。如果您有任何特殊要求的装甲或其他保护措施,沃尔沃表示它也很有可能。XC90 Armored现在可以订购,交货期从2019年底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