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3 11:02:01

车头条:看看特斯拉Model S的性能Vs日产GT-R拖滚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看看特斯拉Model S的性能Vs日产GT-R拖滚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沉默的猎豹与咆哮的恐龙。

我们愿意承认,每次发布新视频时,它都会对Throttle House有点嫉妒。给我们特斯拉Model SPerformance随时随地比赛,我们将为之兴奋不已。尽管我们像你们中的大多数人一样没有汽油车的东西,但我们曾有一段时间。因此,我们毫无保留地说日产GT-R是一款值得其业界赞誉的野兽。

看看特斯拉Model S的性能Vs日产GT-R拖滚赛

Model S和GT-R都是本次比赛的理想之选,因为它们都超级快,但几乎在其他所有方面都与众不同。该特斯拉是安全的,无声的,国家的最先进的,蠹,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宽敞。日产汽车响亮,坚固,敏捷,局促,缺乏技术和安全功能。

2020年的Model S表现具有Ludicrous Plus的特色,而新的带有猎豹式姿态的特斯拉Model S则刷新了特斯拉四分之一英里的纪录。日产GT-R拥有双涡轮增压V6和启动控制装置。两款车均标配全轮驱动。

看看特斯拉Model S的性能Vs日产GT-R拖滚赛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Model S Performance能够实现2.3秒从零到60 mph的时间。GT-R可以在3秒内轻松达到60 mph的时速。它具有相当低的低端扭矩,尤其是对于汽油车而言,其最高速度远远超过了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