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2 09:14:59

车头条:老款宝马M3被召回 说说老款宝马M3被召回是怎么回事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老款宝马M3被召回 说说老款宝马M3被召回是怎么回事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最近老款宝马M3被召回了,那么很多小伙伴就不太明白为什么老款宝马M3被召回,所以大家现在也都是想要知道老款宝马M3被召回怎么回事,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7月1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宝马M3(参数|询价),共计403辆。

召回范围:

2007年7月28日至2009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M3,共计403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前部配电盒电缆接头因设计失误使用了镀锡涂层,在长期使用后涂层可能发生磨损,造成电缆接头接触不良,可能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电子模块失效,增大了车辆的操控难度,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将配电盒电缆更换为接头带镀银涂层的新品,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是2019年4月8日发布的《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及进口宝马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此前召回车辆范围存在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