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1 11:59:05

车头条:2020新款野马GT500谢尔比 那么新款野马GT500谢尔到底怎么样呢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新款野马GT500谢尔比 那么新款野马GT500谢尔到底怎么样呢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新款野马GT500谢尔比预计将在2019年秋季上市,那么该款野马GT500谢尔比到底有多强大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款车到底有多牛吧。

所搭载手工打造的5.2升V8机械增压引擎,将会有760 hp最大马力以及625 lb-ft的最大扭力(约847 Nm)。这代表比起现行款662hp多出将近一百匹的动力。至于之前Ford提到有信心Mustang Shelby GT500可以在不到3秒内完成0-60mph冲刺的信息,目前是还没有公布正式的加速数据,恐怕是要等到正式发表吧!目前有提到0-400m的加速将会在11秒以内,而急速将会限制为180 mph(约289.6 km/h)。

除了配备与Ford GT相同的TREMEC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能在100毫秒内快速换档之外,Ford还替Mustang Shelby GT500配置了Brembo六活塞卡钳,1.65寸(420mm)碟盘面积,比GT350大了20%,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4S或更激进的Pilot Sport Cup 2 20寸高性能胎,另外也配备有新一代MagneRide主动式磁流感应悬吊系统,带来更全面的操控性能。

另外,藉由新的空气力学设计,整体动力传动系统的冷却性能将会提高50%,若再加选碳纤维竞技套件(Carbon Fiber Track Package),所追加的大尾翼可让整体下压力提升至227公斤。此套件其他重点项目还包含了全碳纤维轮圈以及两侧特别加厚的Recaro跑车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