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1 09:54:12

车头条:丰田Yaris Cross和Corolla Cross不会为C-HR画上句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丰田Yaris Cross和Corolla Cross不会为C-HR画上句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丰田C-HR看起来将无视国际传闻,并且将继续保留在这家日本巨头的阵容中,尽管一波新SUV的到来使人们对其未来产生了质疑。

丰田Yaris Cross和Corolla Cross不会为C-HR画上句号

这就是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总监的话,他告诉CarsGuide,即使Yaris Cross和Corolla Cross到达这里,也没有“ 放弃C-HR的计划” 。

在雅力士十字将首先在今年第四季度到达,推动丰田SUV家族成长为七种型号,(威姿交叉,C-HR,RAV4,普拉多,克鲁格,Fortuner,和陆地巡洋舰)。Yaris Cross将会与它的舱口盖同胞共享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意味着您可以期望1.5升的汽油发动机与电池和电动机相结合来降低燃料消耗,其功率输出约为74kW和169Nm。还将提供1.5升发动机的非混合动力版本,以及CVT变速箱。

卡罗拉十字架将使该SUV的排名增加到八辆,但要等到2022年才能到达澳大利亚。它实际上位于C-HR之上,但低于RAV4,并将以103kW / 177Nm的选择到达汽油或72kW / 142Nm混合动力装置,增加了53kW / 163Nm的电动机。

但是,尽管到那时为止,丰田的SUV系列似乎开始显得有些拥挤,但C-HR仍将继续存在,为卡罗拉Cross和Yaris Cross提供了更奇特的选择。

汉利说:“ C-HR继续在我们的产品阵容中。我们一直在继续分析每个市场,每个细分市场,每辆汽车,但是现在肯定没有放弃C-HR的计划。”

“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将始终继续对我们的产品线进行维护,但是肯定没有计划(削减)C-HR。”

国际报道还指出,即将推出C-HR的快速版本,小型SUV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GR治疗。

该消息首先由英国的AutoExpress报道,证实了CarsGuide在Supra GR推出时所得到的消息-该品牌的高端产品正在进行性能改造。

GR C-HR将使用GR Yaris的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世界上功率最大的三缸发动机,不少于此),将产生200kW和370Nm的功率。

我们怎么知道?因为Yaris GR的首席工程师Naitoiko Saito告诉我们,这是该品牌多年来首次推出的掀背式掀背车,所以说仅在一个GR模型中使用该引擎将是“浪费时间”。

“在使用四轮驱动系统和1.6升发动机(用于一辆车)时,这是浪费时间。就我个人而言,我想在其他(GR)车型中都使用该动力总成,”他在CarsGuide上说。在葡萄牙推出GR Y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