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1 12:48:13

车头条:盘点帝豪gse新款2019款车型 解析豪gse新款的优缺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盘点帝豪gse新款2019款车型 解析豪gse新款的优缺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帝豪gse新款2019款车型,帝豪gse这款车在一年前有吉利汽车发布,是一款纯电动车型,而在今年这款车将要推出2019款新款车型,据了解这款车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下面就一起简单了解一下吧。

2019款帝豪gse

说起帝豪gse新款2019款车型,这款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流线型设计也是与现款车型相符,增添了整车的质感,使得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更加亮眼。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沿用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其在内饰的各方面细节上更加用心,仪表盘采用搪塑工艺使得其有更好的触感,方向盘采用镀铬装饰以及皮质材料,驾驶起来手感很不错。另外在配置上这款车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非常实用的LIM主动限速功能和定速巡航功能,配置也是非常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具备轻量化高能智控电池、HEDS高效电驱以及智能高效精敏电控所组成的效能金三角,可以实现更为高效的能效正向高效循环,再加上Super E能量电站使得这款车能够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驾车体验。

在续航方面为了给广大新能源消费者带来更加持久的续航、更加安心的出行感受,这款车在续航方面也是进一步精进,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0公里,相比现款车型在续航能力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但其售价却并没有变化,其指导价格为依旧是11.98-14.58万元。

了解了帝豪gse新款2019款车型的变化,是不是觉得新款车型非常不错呢,虽说在外观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但是其在续航能力方面的精进绝对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消费者,新款车型也是更加值得选择的。(文章转自:SUV排行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