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1 11:49:41

车头条:阿斯顿马丁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首款全电动车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阿斯顿马丁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首款全电动车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阿斯顿马丁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首款全电动车型 - Rapide E,生产的四门轿车限量达到155辆。

新款Rapide E配备双电动马达,产生450千瓦(612马力)和950牛米的扭矩,将在阿斯顿马丁在威尔士新建的St Athans工厂生产,并与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合作开发 - 电动动力系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65千瓦时的电池为驱动后轮的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电池组位于发动机,变速箱和油箱通常所在的空间。

根据阿斯顿马丁的新闻稿,该范围被引用为“超过200英里”,考虑到规格,它看起来可能仅略高于该里程碑。这个数字基于WLTP测试,我们发现这是相当准确的,并且是驾驶员的真实目标数字。

考虑到捷豹的I-Pace和奥迪e-tron分别拥有90千瓦时和95千瓦时的电池,以及不到300英里和240英里的范围,引用的200英里范围确实看起来很乐观。

然而,Rapide E比e-tron重约400公斤,重量与I-Pace相似,所以大约215英里的范围代表了基于比较的公平计算,并符合阿斯顿马丁的说法。

确认的是充电规格。800V系统将允许驾驶员高速充电,快速充电100千瓦,能够在大约35-40分钟内为Rapide E充电。阿斯顿马丁报价为每分钟310英里,并且还引用了“短至3小时”的快速充电时间,我们可以从中确定将安装22千瓦的车载交流充电器。

性能数据通常是阿斯顿马丁,在0至60小时的时间内以低于4.0秒的速度运行,仅需1.5秒即可完成50-70英里每小时的比赛。总部位于Gaydon的公司承诺,性能将是可重复的并且始终如一地提供 - 在特斯拉的荒谬模式下进行一点挖掘 - 能够在没有降低电池或电机性能的情况下驱动纽伯格林的整圈。

阿斯顿马丁Rapide E充电

老化Rapide轿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经过调整,减少了约8%的阻力,格栅后面有活动襟翼,地板下光滑,新轮子有助于实现这些要求。

在Rapide E上海亮相之前,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博士表示:“推出Rapide E将是阿斯顿马丁的重要时刻。作为我们的第一款全电动量产车,它是真正的历史性的一步。这标志着阿斯顿马丁为环保和可持续未来的巨大挑战做好了准备。

“作为一家汽车公司,我们不能被动地允许未来来到我们身边;我们必须积极地追逐它。只有通过这样做我们才能学习和准备,但也保留我们喜欢的那些东西作为司机和汽车爱好者。这就是为什么对我来说如此重要的是,在采用电动汽车技术时,我们不应该放弃那些定义阿斯顿马丁的独特品质。我相信Rapide E体现了这种愿望,并为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未来铺平了道路。“

定价可在申请时获得,Rapide E的订单现已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