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1 11:04:13

车头条:1.5T的君威怎么样 君威优缺点其实很明显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1.5T的君威怎么样 君威优缺点其实很明显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有朋友问1.5T的君威怎么样,首先我个人觉得按照目前别克君威的产品布局来说,主力的车型其实还是1.5T的版本,所以这个动力用在这款车上面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君威1.5T车型用的这个发动机从参数上来说,170马力和252牛·米也是一个不错的表现,动力完全够用,但是,在起步的时候,油门踏板的响应其实并没有那么积极,其实这个级别很多产品都有这样的感觉,为了降低起步时候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所以油门踏板的响应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慢半拍一样。

其实这样的感觉,主观上会觉得这个动力在起步的时候会偏肉了一点,但是从舒适的角度来说,这样的调教的确是能够提升起步时候主观的舒适性的,不会有那种很明显的往前窜的感觉,而且也能更好的控制油耗。而到了高速的区间里面,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还是很足的,超车什么的也比较游刃有余,君威的这个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动力的整体表现很不错。

至于驾驶感受的话,首先君威毕竟还是一款比较偏重运动的车型,虽然在一些细节上妥协了舒适性,但是底盘的调教风格还是典型的偏运动的感觉,悬架和减震偏硬,过一些沟沟坎坎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明显的颠簸感,而且很多车主也反映过底盘异响的问题,另外就是整体跌做工,车身的接缝做工我个人觉得还是蛮一般的。

至于其他的地方,通用的这套人机交互系统口碑一直都不怎么样,系统的易用性其实还是蛮一般的,很多车主也反映过死机黑屏连不上蓝牙之类的,虽然是概率事件,但是也影响用车心情,而且中空区域趁手的储物空间有限,另外失去路段的油耗表现在同级别来说并没有优势。总之君威1.5T的车型优缺点其实还是比较明显的,我个人觉得如果考虑到目前的优惠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