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1 10:41:49

车头条: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五菱宏光这款SUV 神车依旧是神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五菱宏光这款SUV 神车依旧是神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说起国内的汽车来就算宝马和奔驰的一些具体车款都未必会做到让人人都熟悉的地步,但如果说五菱宏光的话,现在就是老少皆知的一款车。首先,这款车的售价非常的低廉,而且空间设计非常的科学,特别的实用。在前几年国内汽车市场发展不太好的时候,成为了一款中低端消费的主流车款。也奠定了他在MPV市场上面蝉联销量第一名的基础。这样的成绩在我们现在国内的市场上还是很少见,也是非常了不起的。

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不是五菱宏光,而是他旗下的另外一款车五菱宏光s3。这款车是品牌方推出的一款中型SUV,上市时间是在18年。但今年7月,刚好国内推行了最新的排放标准,所以他做了一些改变之后,推出了升级款。

全新的五菱宏光s定价在5到9万元之间,整体售价没有太大的波动变化,起售价提高了0.3万元。车型则是由之前的五款减为了三款,做了一个精简。

首先从外观来看,这款改版的车型是没有太大的变化的。但细微的变化还是有的人家在前面的部分,虽然保持了之前高大威猛的设计,但无论是从细节的精致度,还是整体的造型精致度方面,都有一定的加分,而且近期格栅上加了一个工字形的设计,非常的新颖,有辨识度。

侧身选择了悬浮式的车顶,整体造型比较时尚,尾部的造型我个人不太喜欢,有一些指数,并且包的太过板正,灵活感方面是有些欠缺的。尺寸大小是中型的SUV定位,整体跟之前18款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设计还算可以,那是有两种配色方案可以选择,棕黑色的搭配跟黑白的搭配。前者更为稳重,后者的档次感更高一些更年轻化一些。那设计的话,这款车基本上是月底的设计了,而在中控方面搭配的也是要好很多的,毕竟我们都知道同价位的一些合资车,为了缩减成本,连中控屏都不给配,而这款车也是完全不同,还给了悬浮式的中控设计。

而从空间表现方面来看,这款车整体的空间是特别出色的,作为SUV,它的布局是223的作为布局,这成为很多车主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和1.5 t的发动机,前者自然吸气式的,而后者则是涡轮增压式,两款动力还是有一定的差别,但有一点,这款车无论是哪个车型都是手动的,所以开习惯自动挡或者本身不太喜欢手动的朋友,就不太建议选择这款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