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0 12:40:37

车头条:福特因燃油系统问题紧急召回58000辆福克斯与福克斯ST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因燃油系统问题紧急召回58000辆福克斯与福克斯ST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据外媒报道,去年10月,福特因燃油系统问题召回了150万辆2012-2018款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汽车。虽然这个问题本应得到解决,但看起来还是有一小部分没有解决掉这个问题,为此,福特近日二度宣布召回。

当地时间周二,福特宣布召回5.8万辆左右福特福克斯汽车,涉及车型包括2012 - 2017款福特福克斯2.0L直喷I4、2013 - 2014款福特福克斯ST。

根据这家汽车制造商自己披露,此次召回的汽车没有收到针对动力系统控制模块的软件更新。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车辆没有得到适当更新的原因。

这次的修复工作跟上次一样简单。经销商将接受召回车辆,然后在动力总成控制模块上安装正确的软件校准软件。技术人员还将根据需要检查并更换碳罐、油箱和燃料输送模块。福特建议车主在送去维修之前至少保证汽车油箱加满了一般的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