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0 12:20:25

车头条:介绍下宝马x3与宝马5系怎么选 到底应该选择宝马x3还是宝马5系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介绍下宝马x3与宝马5系怎么选 到底应该选择宝马x3还是宝马5系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品牌,作为非常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不少人都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汽车,而现在宝马也推出了国产的版本,对于想要买宝马汽车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那么宝马x3和宝马5系怎么选,这是不少人的疑问,一起看看吧。

一、宝马x3和宝马5系的价格对比

宝马x3和宝马5系怎么选呢?首先来看看价格,宝马5系的售价区间是43.69—65.99万元,经销商最低售价是42.69万元,宝马X3的售价区间是39.98—58.58万元,经销商的最低售价是39.98万元。

二、宝马x3和宝马5系动力对比

在动力对比上,我们选取的都是两车的2.0排量自动挡车型进行测评。宝马5系和宝马X3都是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都是252匹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是8.24秒。 宝马5系的整车身长是5087mm,轴距是3108mm,宝马X3的整车身长是4717mm,轴距是2864mm,更加注重乘坐感受的宝马5系在空间和车长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但是后备箱空间却不如宝马X3。

三、宝马x3和宝马5系配置对比

在配置对比上行,我们选择的是两款车的标配车型进行测评,分别是宝马5系2018款525Li豪华套装和宝马X32018款xDrive25i豪华套装 在安全配置上,两款车保持了一致,连选配的配置也都保持了一致。 在操控配置上,宝马X3多了自动泊车入位和陡坡缓降。 在外部配置上,宝马X3多了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和车顶行李架。

对于宝马x3和宝马5系怎么选的情况,能够发现宝马x3和宝马5系这两款车的定位是不同的,一个属于suv,一个是豪华轿车,所以说大家在买之前应该清楚自己的需求,这两款车的空间以及配置差别是比较大的,所以更要按照自己的要求来买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