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0 11:33:45

车头条:宝马5系价格38.39万购买回家 车主告诉你最真实的用车体验感如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5系价格38.39万购买回家 车主告诉你最真实的用车体验感如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5系价格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今天我们首先也是要针对这个宝马5系价格方面进行一个介绍,还有就是要给大家说说5系车的体验感如何,买车的时候看了下奔驰E级,感觉外观太过于商务化,相比之下我觉得宝马看到来更加年轻化,最主要还是它的操控性吸引了我。宝马5系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车,在国内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主要竞争对手是奔驰E级、奥迪A6L等德系豪华车,新款宝马5系经过改款后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目前5月份累计销量5.3万多台,5月份销量1.2万多台,领先同级别德系车型。

我最喜欢的当然是外观了,这这个豪华车级别里也只有宝马的外观最为运动和个性,外观方面宝马的设计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外观大气稳重又不乏运动感,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恶魔天使眼大灯,都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偏平的车头,以及侧面硬朗的车身线条运动感十足。尾部厚实饱满,硕大的尾灯为整车增添了一些时尚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给我那么惊艳的感觉,但是比较耐看,丁字裤式的方向盘凸显了运动感,中控台层次分明,采用不同材质搭配,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量的金属饰条装饰,豪华感十足。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给整车增添了几分科技感,档次感明显提升。

我购买的这款动力方面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8.4秒,对于我来说已经非常够用了,虽然是是入门级车型动力也是不用担心的。这套系统已经在宝马多款车型上使用,调教已经达到了同级别优秀水平,换挡柔和平顺,如丝般顺滑,急加速也可以有明显的推背感。

下面一起来聊聊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购买是2019款宝马5系低配豪华套装厂商指导价42.69万,经过一个下午的讨价还价,最后4S店给我的裸车价是38.39万,对于这个价格也是很满意的,性价比也很高。

开了一段时间后,给我最大的感受是这代宝马5系不仅好开,还兼顾了日常舒适性,完全颠覆了我对于“开宝马”,“坐奔驰”的印象。底盘方面搭载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质感优秀,继承了宝马优良的操控基因,对于车身侧倾抑制的很好,同时新款宝马底盘调教更偏舒适性,对于路面的颠簸过滤的非常彻底,车内没有明显的颠簸感,同时噪音控制的也很出色,在操控和舒适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