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0 11:15:21

车头条:大众Atlas Basecamp概念预览追踪者的配件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Atlas Basecamp概念预览追踪者的配件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我们已经知道大众汽车Atlas 是酷炫冒险车的质量基础 - 只需记住Atlas Tanoak卡车概念和APR专家的调试项目。现在,德国品牌正在为七座SUV推出一系列配件,以“补充模型的强大适应性”。

在 下周的纽约车展上作为一个概念首次亮相,Atlas Basecamp概念车已经开始与追踪者一起展示“为有冒险精神的灵魂展示”能够增强的大众地图集的许多方式中的一些方式。该研究基于Atlas SEL Premium,涂有哑光灰色和橙色调。

这款SUV搭载了15个Traverse MX Concept车轮,所有四个角都采用265/70 R17全地形轮胎包裹。定制车身套件由Air Design设计,还有一个H&R升降套件,带有弹簧圈,使高度增加约1.5英寸。其他附加功能包括越野LED灯条,带自行车支架的行李架系统和大众汽车的保护性内饰配件。

“Basecamp概念为品牌带来了随处可见的态度,已经成为公路旅行文化的代名词,”大众的外观设计经理Alex Earle和项目背后的主要设计师评论道。“无论您是使用自己喜欢的山地自行车拍摄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单曲赛道,还是在夜空下享受轻松的夜晚,Basecamp概念车的多功能性为任何冒险提供了理想的移动解决方案。”

机动化来自3.6升VR6发动机,276马力(206千瓦),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大众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为了让事情更加有趣,这个概念展示了一个带有匹配轮子和轮胎的HIVE EX紧凑型探险拖车。迷你露营地设有一张大号床,一间小厨房以及供水和丙烷使用的水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