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0 10:35:48

车头条:现代汽车推出一系列新的空调技术以追求更清洁的内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现代汽车推出一系列新的空调技术以追求更清洁的内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用户的体验也应该明显更好。

现代,起亚和创世纪汽车中的空调系统将变得更好一点。现代汽车集团刚刚宣布了其为改善体验而开发的三项新功能:吹后,多空气模式和粉尘指示器。

我们将从细粉尘指示器技术开始。现代汽车能够实时测量车辆中超细颗粒物的浓度和污染水平。然后,它通过气候控制面板以数字和颜色将数据显示给车辆中的数据。不同的颜色(蓝色,绿色,橙色和红色)代表着车辆中不同程度的污染。如果达到橙色范围,将自动运行空气净化模式以净化车内空气。此模式将风扇设置在3级和8级之间,切换为空气再循环模式并启动空调。

现代汽车推出一系列新的空调技术以追求更清洁的内饰

接下来是多空模式技术。对于车内人士来说,这听起来真是太棒了。现代汽车正在大大增加空调可在车辆中流通的通风口的数量。下图准确显示了这里发生的情况。

除了传统的通风孔外,现代汽车还增加了更多的多孔表面,这些微小的孔眼可以使空气流过。这样可以将更多的空气散布到机舱中,从而减少直接接触并软化内部空气的感觉。现代汽车除了在这里看到的仪表板通风口之外,还在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上增加了更多的多气隙。吹出的总空气量保持不变,但不再集中在非常特定的区域。除了那些夏天想在你的脸上吹冷风的飓风外,这种设置看起来要比散落在仪表板上的几个通风孔好得多。

现代汽车推出一系列新的空调技术以追求更清洁的内饰

我们将解释的最后一项技术是后吹。现代汽车说,这里的最终目标是减少空调系统中的霉菌生长,如果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在炎热的天气中产生难闻的气味。

这就是现代如何应对霉菌的方式:“在发动机关闭并且蒸发器上的冷凝水自然排出约30分钟之后,'后吹'激活10分钟以干燥蒸发器和空气通道中残留的冷凝水。在这段时间内,空调系统会自动允许外部空气流入,以防止湿度增加。”

现代汽车推出一系列新的空调技术以追求更清洁的内饰

该技术使用电池传感器来确保它整天不工作并耗尽电池电量。如果一段时间未使用空调系统,或者室外特别冷,它也会停用。从这一课中学到的一个教训:如果您关闭的现代产品在关闭后30分钟内随机开始发出声音,那是完全正常的。它按设计工作。

现代汽车尚未详细说明哪些车辆将(或何时)获得这些技术,但它们将首先在韩国市场上销售,其次是全球范围内的待定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