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0 09:34:40

车头条:Speed-Buster团队改进了运动型BMW F90车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Speed-Buster团队改进了运动型BMW F90车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BMW M5仍然是品牌最成功和最知名的车型。大型轿车一直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和高级功能。最新型号F90延续了传统,提供高性能和一些运动型振动:配备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总功率为600hp和750Nm,让F90追逐顶级速度309km / h。然而,SPEED-BUSTER团队已经设法做出一些改变和改进,这些都有所作为。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芯片调整专家已经安装了一个名为“SPEED-BUSTER CTR”的东西,它为动力输出增加了巨大的力量 - 通过将其与车辆的动力传动系统相连接,它可以产生额外的147hp和125Nm。此外,该箱子还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消耗,总计15%。

我们确实喜欢这样的升级 - 清洁,高效和经济高效。总产量为747马力/ 549千瓦,F90肯定会成为路上的王者。鉴于宝马车辆的灵魂具有运动和激进的火花,难怪这种升级看起来如此自然而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