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30 09:13:49

车头条:3个油价买入无论油价如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3个油价买入无论油价如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最近石油股看起来更加活跃。美国原油今年迄今上涨25.85%,其中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近期交易价格约为每桶57.15美元。就在此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成员国)在其位于奥地利维也纳的总部举行了一次定期会议。它已承诺延长每天生产120万桶(MBPD)的商定削减量。

然后我们在中东发生了各种冲突,这使得美国(特别是德克萨斯州)和北美的生产对全球石油供应更为重要。WTI也与布伦特原油现货价格同步,最近交易价格为每桶63.27美元。

现在,这对石油勘探和生产(E&P)公司来说非常有用。但是对于一种更具防御性的石油投资方式 - 无论是反弹还是平息 - 我建议我们进入中游管道。

管道对石油价格的起伏较少。然而,它们确实受益于需求 - 需求越高,流过管道的石油就越多。我看到进一步的证据表明,鉴于市场情况,这正是我们应该看到的一段时间。

现在,我推荐的股票不仅仅是普通股,还有伙伴作为直通证券。Passthroughs的名字来源于他们如何将股息转让给股东。投资者可以通过经纪账户中的支票或信贷形式直接转嫁给他们的大部分营业利润。由于罗纳德里根及其签署的1986年税收改革法案,这些检查不会在公司层面征税。

通过这些检查,单位持有人还可以减少所有税收减免和信贷,包括折旧,损耗和其他有效保护当前年度所得税负债的大部分支票。

这使得这些检查在税后基础上更有价值。

但是有一些缺点和一个额外的好处。

第一个缺点是,对于获得税收优惠的每张支票的每一位,单位持有人在单位中的成本基础会减少。因此,如果单位持有人出售单位,那么如果单位的价格高于调整后的成本基础,他们将支付资本利得税。

第二个缺点是单位持有人需要将他们的单位存入应税账户而不是IRA。这也是因为1986年的税收改革法案。由于单位持有人的收入不像常规公司的股票一样经常征税,因此该法案规定了一项特定的规则。

如果在IRA中持有诸如直通的税收抵押投资,并且某个特定纳税年度的账户中应税净红利超过1,000美元,则该收入将根据IRS无关业务应税收入(UBTI)规则征税。因此,为了避免来自直通单位的非应税股息支票纳税,最好将它们存放在常规应税账户中。

但这些石油库存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如果您在死亡之前没有出售您的单位,那么您的遗产将继承您的单位,并且成本基础将重置为当时的价值。这意味着您的受益人不会欠单位所得税一分钱。(当然,还有死亡税,但这是另一回事。)

在石油股票,管道正在呼唤

管道单元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股息检查发生器。

在减税与就业法案(TCJA)之后,Passthrough管道单位被广泛出售,因为一些人担心较低的一般公司税率会吸引机构投资者。

但对于我们个人投资者而言,由于TCJA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扭转里根1986年税收协议的重要部分,因此税收抵免股息仍然非常具有吸引力。

人们现在正在抓住这个。因此,管道装置市场自去年12月以来一直在攀升,正如您在上面的Alerian基础设施总回报指数中所看到的那样。

石油股票买入:平原GP控股(PAGP)

目前,如果你想专注于原油管道,首先购买Plains GP Holding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AGP)的单位。

Plains拥有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AA)的普通合伙(GP)股权,该公司在北美地区拥有石油收集和储存设施以及管道和其他运输结构。运输单位每天运送近500万桶原油和天然气液体

它的客户是石油市场的谁,包括马拉松石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PC),埃克森美孚(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XOM),菲利普斯66(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PSX)等。

过去一年的收入增长了约29.9%,虽然营业利润率略微下降至6.7%,但请记住该公司已经投入大量石油。

与其庞大的资产相比,该公司几乎没有债务,并且根据税法,它必须向单位持有人支付其大部分利润。股息支票收益率为5.7%,所有单位支票支付均完全屏蔽。

石油股票买入:麦哲伦中游合作伙伴(MMP)

下一个购买的单位是麦哲伦中游合作伙伴(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MP)。麦哲伦拥有庞大的资产网络,可以存储,运输和分销石油及相关产品。这些范围从原油到精炼产品。它有一个12,000英里的管道和50个终端的网络,用于收集和运输其收缩的液体。而对于储存,它有能力储存8500万桶石油液体。

该公司的上游和下游客户包括壳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D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DS.B),金德摩根(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KMI)和马拉松石油公司。

它的结构很好,可以运输国内产品,也可以为进出口石油提供海上运输通道 - 这一点对于美国现在是地球上最大的生产国来说更为重要。

收入比去年增加了12.7%。而对于其原油业务,仅在过去三年中收入就继续平均增长14.2%。经营利润率非常高 - 特别是对于中游公司而言 - 为36.5%,这使得股东权益回报率达到56%。

它拥有充足的现金,债务比55.1%的资产高出一些同行,但凭借充足的现金流和利润,这并不是太大的担忧。季度股息分配为1.005美元,当前收益率超过6%,预计今年将再次上调。MMP股票股息仅在过去五年中以平均每年11.47%的速度增长。

它有点贵,价格与账面比率为5.6倍。但基本的实际账面价值比去年好很多。到目前为止,2019年股东的回报率为16%。

石油股票购买:企业产品合作伙伴LP(EPD)

第三批购买的产品是Enterprise Product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PD)。企业产品合作伙伴是一个有限合伙企业,持有四个业务的单位持有人。

首先是原油管道,其中约有30%的收入来自5,400英里的管道以及储存设施和海运码头,还有一家石油市场公司。

其核心是战略性的航道管道,连接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美国石油枢纽与德克萨斯州及其他地区的市场。

其次是天然气液体业务,拥有加工厂,管道和储存设施。它为单位持有者带来约45%的收入。

第三是精炼产品和化学品业务。它处理石油化学品并将货物运输到许多制造商和精炼厂。它为单位持有人带来约15%的收入。

第四是天然气管道,在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核心天然气市场拥有19,000英里的管道。

过去一年的收入增长了24.9%。利润率高达13.5%。与其他合伙企业一样,债务较其资产低46.2%。

单位的价格略高于合伙公司资产账面净值的2.6倍,单位持有人的股息收益率约为6%。

现在我已经介绍了一些我最喜欢的石油行业股票,或许您可能希望看到更多我的市场研究和建议,以进一步安全增长和更可靠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