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9 12:08:13

车头条:2020年起亚Seltos在新的预告视频中展示更多皮肤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起亚Seltos在新的预告视频中展示更多皮肤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戏弄以欧洲为中心的XCeed之后的几天,起亚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视频,用于显示其他紧凑型跨界车。针对北美及其最近进入的印度市场,Seltos正在展示一个30秒的剪辑,展示了不少设计细节。我们可以看到前大灯和尾灯,以及错综复杂的“虎头”前格栅和合金轮毂。

我们不会说它是视频标题中提到的“大胆SUV”,但起亚Seltos确实看起来非常有趣,并且正在形成与场地一样时髦。就像它的现代表亲一样,Seltos不会在机舱内部具有传统外观的内部带来外观的大胆设计。

许多以前的戏弄实际上都揭示了交叉的内饰,它设置了一个简单的仪表板和中控台,没有任何突出的东西。根据起亚的声明,针对美国的千禧一代,Seltos将拥有一个宽大的10.25英寸触摸屏,但没有伴随XCeed的相同尺寸的全数字仪表盘。

已经是6月13日了,起亚已经承诺在本月的某个时候透露Seltos,所以等待几乎结束了 - 如果你仍然兴奋地看看另一个交叉...... 当包裹最终脱落时,紧凑型跨界车看起来很像前面的两个展示车,2018 SP概念车和2019年签名概念车。

销售将在今年下半年在韩国本土开始,然后逐渐在其他市场开始。

作为最后一点,值得一提的是起亚正在努力改善其SUV产品组合,因为它刚刚推出了特柳赖德,并且还在测试下一代索兰托。此外,几个月前由首尔车展上的Masterpiece概念预览后,一款全新的Mohave(您可能会将其视为Borrego)正在为一些市场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