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9 11:45:03

车头条:G-POWER在单一车辆中提供舒适性和动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G-POWER在单一车辆中提供舒适性和动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通常,如果不是总是如此,汽车爱好者不得不在宽敞的旅行车的舒适性和跑车的灵活性之间做出选择。理性或乐趣一直是所有车迷和汽车购买者的最终选择,这样的问题已经变成某种基本的哲学辩论。虽然仍然有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但是没有多少制造商可以在一辆车中提供这两种功能。

但是,我们想看一下212系列的E 63 S. 该车配备了一个巨大的585马力和800Nm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为乘客和行李提供了充足的空间。确保所有高速风扇都能得到满足,G-POWER团队通过独有的硬件优化为车辆做好准备,并通过特殊的软件系统修改了功率处理,以便为整体输出提供整齐的提升。

此外,发动机硬件调整包括修改两个涡轮增压器以使其更强大,增加了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和新的不锈钢落水管。长话短说,所有这些调整和添加都有助于提高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 - 0-100km / h的冲刺只需3.1秒即可完成,并且凭借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始,车辆最高时速可达340km / h。

最后,G-POWER E 63 S AMG采用了一些标志着内部变化的全新视觉效果。这包括新一套HURRICANE RR 20英寸锻造车轮,配有五个经典双辐条运动高性能245/30 ZR20和285/25 ZR20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