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9 11:20:41

车头条:德国公司将在下周预测电动跑车设计研究 该研究可能指向i8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德国公司将在下周预测电动跑车设计研究 该研究可能指向i8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跑车概念的预告图片,将在下周的品牌展示中展示。

Vision M Next描述为展示宝马“纯粹驾驶乐趣的新时代”,预计将展示未来i8的继任者。

发布的图片除了一些细节之外几乎没有显示,实际上是基于艺术家Thomas Demand制作的纸板模型。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它是一款低调,极具风格的设计,带有宝马目前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暗示。

这家德国公司引用了之前的Vision概念,即生产预览iNext SUV,展示了“自动驾驶将改变我们车辆生活的方式”,而M Next“展示了如何利用技术来提升驾驶乐趣” 。

“在新的移动时代,智能技术将推动运动型驾驶,驾驶者将成为最终的驾驶者”,宝马声称。

宝马的婴儿超级跑车可以打破性能惯例吗?

关于下一代i8的官方信息很少,但 该公司声称老板可能会把它变成 2023年推出的全电动车型。它最初被认为是今天插头的更强大的四轮驱动演变。在混合动力汽车中,EV现在被视为更合适的光环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