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9 09:56:32

车头条:特斯拉跑车的生产可能在加利福尼亚而不是德克萨斯州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跑车的生产可能在加利福尼亚而不是德克萨斯州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延迟的敞篷跑车听起来并不像是特斯拉新的和即将推出的德克萨斯州Gigafactory的候选人。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已经表示,原定于今年推出的新敞篷跑车已被推迟。但是,随着电动汽车制造商为在美国的第二家工厂做准备,听起来似乎还有一个更坚定的时间表。

根据马斯克在汽车制造商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的评论,敞篷跑车可以在明年开始生产,但它可能不会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建造。得克萨斯州即将成为特斯拉最新的美国超级工厂的所在地。马斯克说,取而代之的是,敞篷跑车是其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的更好选择。

特斯拉的光环车应具有62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要归功于200千瓦时的电池,250 mph的最高时速以及承诺的0至60 mph的时间(仅1.9秒)。

特斯拉跑车的生产可能在加利福尼亚而不是德克萨斯州

听起来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工厂将更多地专注于高端汽车,例如Model S,Model X以及现在的Roadster。马斯克说,即将在奥斯汀开业的工厂将在美国东部地区处理Model 3和Model Y,这无疑将为在加利福尼亚建造的特斯拉腾出空间。新工厂还将建造Cybertruck和Semi,这将是另外两个大众市场的特斯拉。

每当敞篷跑车出现时,请期待特斯拉已经启动了Cybertruck和Semi。马斯克此前在Joe Rogan Experience播客上说,在专注于跑车之前,首先将电动皮卡车和半卡车停在地面上更有意义。Cybertruck和Semi都将于明年开始生产,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德克萨斯州的新Gigafactory将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