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9 09:35:50

车头条:特斯拉选择奥斯汀进行“ Cyber​​truck”和“ Semi”生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选择奥斯汀进行“ Cyber​​truck”和“ Semi”生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特斯拉的新超级工厂将在德克萨斯州正式建造。

特斯拉周三公布了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最大的新闻是即使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还是实现了盈利。然而,也许更大的消息是,特斯拉正式决定将其下一个美国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工厂。这个新工厂将建造Cybertruck和Semi,并将负责为美国东半部生产Model 3和ModelY。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就在科罗拉多河上,我们将在木板路旁。这将是一个生态天堂,它将向公众开放。”

特斯拉选择奥斯汀进行“ Cyber​​truck”和“ Semi”生产

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是特斯拉考虑建立其超级工厂的另一个城市。塔尔萨(Tulsa)最近以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脸彩绘了著名的Golden Driller雕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最终,特斯拉要求奥斯丁通过一些税收减免措施,包括对公立学校的资助中断。这些措施的确通过了,对电动汽车制造商而言达到了6500万美元。由于实际的美元和美分的问题已经开始向公众公开,因此奥斯汀是更明显的选择。

特斯拉选择奥斯汀进行“ Cyber​​truck”和“ Semi”生产

新工厂将组装备受期待的Cybertruck,并在美国东部地区进行Y型生产,以减轻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压力。目前,特斯拉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工厂生产在美国销售的每一辆汽车。

根据过去的报道,特斯拉希望最早在今年开始生产新站点。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最新的财务报告中回应了时间表,并表示现场的准备工作已经在进行中。建成后,该机构将创造5,000个新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