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4-13 16:59:03

4月1日起登嘉楼市将实行单双号轮调制度以方便MCO车辆行驶

导读 政府昨日宣布,从4月1日起,第二阶段的调度命令将采取更严格的执法措施。 国防部长达图克·塞里·伊斯梅尔·萨布里·亚科布在今天的新闻简报中没有关于标准作业程序的最新情况,但丁

政府昨日宣布,从4月1日起,第二阶段的调度命令将采取更严格的执法措施。 国防部长达图克·塞里·伊斯梅尔·萨布里·亚科布在今天的新闻简报中没有关于标准作业程序的最新情况,但丁加努警察提出了一个新的制度,旨在将该州的交通限制在4月14日之前。

实现这一点的办法是,通过实行以奇数和偶数车辆登记号码为基础的轮换制度,以车牌登记号码的最后一位数字作为格式的基础,减少道路上的私家车数量。

4月1日,即明天,当天只允许有奇数(例如1223)的私人车辆为任何目的旅行(除非个人得到当局的特别许可)。 偶数的(如1332)将被允许在第二天,4月2日左右移动,格式将继续每天旋转,直到4月14日(完整的时间表见下表)。

警察说,任何顺序错误的私人车辆(偶数的一天奇数)将不被允许通过限制或路障移动,并将被要求掉头回家。

没有提到任何罚款或处罚,只是上述车辆将不允许继续他们的旅程,如果他们被阻止。 还提醒公众,私人车辆的每辆车一人裁决仍然有效。

警方说,这种做法是为了限制仍在路上的车辆数量,因为该州许多人仍然无视正在进行的MCO。 它补充说,在发布新的指示之前,将继续执行这些指示。

在今天的PC上,伊斯梅尔·萨布里赞扬了丁加努推出奇数/偶数板块旋转模型的举措,但补充说,这种系统需要进一步考虑,以便在吉隆坡等交通流量显著增加的州和地方纳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