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4-12 10:03:18

HungryGoWhere烹饪计划不仅仅是预订网站

导读 饥饿去哪里首席执行官弗兰克杨 饥肠辘辘的去哪里有很大的野心,不仅仅是一个餐饮预订网站,目的是满足餐厅最关键的需求,并正在引入自己的销售点系统,以推动这一方向。 由新加坡电

饥饿去哪里首席执行官弗兰克杨

饥肠辘辘的去哪里有很大的野心,不仅仅是一个餐饮预订网站,目的是满足餐厅最关键的需求,并正在引入自己的销售点系统,以推动这一方向。

由新加坡电信于2012年收购的Hungry Go Where于2006年开始作为食品审查门户,后来扩大了其服务范围,以涵盖餐饮体验的其他方面。 其中包括餐厅预订和食品配送,后者是通过与食品配送网络Food Panda合作提供的。

据其首席执行官弗兰克·杨(FrankYoung)称,平均每月有100万用户访问饥饿之旅网站,以研究餐饮选择、预订餐厅和订购食品。 该网站目前的上市有25,000种餐饮选择,包括小贩商店和食品法庭。 这还包括3000家全套服务餐厅,其中850家已报名参加饿了么预订服务。

杨告诉ZDNet餐厅,除了根据成功的餐饮预订数量收取费用外,还支付了固定的每月订阅费或较低的每月订阅费。

他拒绝透露有多少预订饿了么每个月都要处理,但他透露,餐饮预订的费用占了公司收入的大部分。 它还从广告、送货交易和赞助中获得收入。

他说,该公司目前正寻求通过在F&;B市场进入“巨大的未开发机会”来开拓新的收入来源,并补充说,食客的需求不仅仅是预订。

他指出,大多数仍然是步行就餐者,即使在旧金山等成熟市场,在线预订也只占餐馆顾客的20%。 他说,这一数字在欧洲约为19%,他强调需要审视整个餐饮体验的其他方面。

杨解释说,今天的F&;B商人主要关心的是让更多的客户进入他们的机构,更有效地经营他们的业务,特别是因为许多人面临人力短缺。 他援引市场数据说,运营成本也在增加,使餐馆的平均收入下降到负7%。

他说,在扩大服务组合方面,饿了么致力于帮助餐馆应对这些挑战。

本周,它推出了号称“智能POS”系统,该系统运行在供应商的专有软件上。 从S$5,950(美国$4,261)定价,一个基本的两年服务包包括POS系统,其中包括AppleI Pad平板电脑、收据打印机、现金抽屉和订阅,包括维护、培训以及基本分析和报告等。

如果商家需要其他附加组件,如路由器或称为“e-waiter”的移动订购设备,以允许食客输入自己的订单或餐厅工作人员输入将不得不支付额外的费用。 该POS软件是在苹果的iOS平台上构建的,而电子等待软件则运行在谷歌的Android上。

由于该系统连接到饥饿之旅预订门户,餐厅的工作人员将收到一个警报,一旦预订,然后可以选择预先分配一张桌子给客户。 餐饮订单,包括食品送货单,也将自动发送到厨房,并可配置为向不同车站发送单独的指示,例如,如果餐厅有不同的食品和饮料柜台。

POS系统还将向食品配送客户发送短信,以确认他们的订单已被接受,以及何时准备收集或交付。 Young说,对于用餐顾客来说,电子服务员设备使他们能够定制个人订单,这提高了将订单送到厨房的效率,并降低了出错的可能性。

他指出系统支持多个通道的能力降低了处理不同事务所需的复杂性和计数器空间。

在整个交易链中收集的数据,包括客户的订单历史记录和每次访问的支出,将用于生成可以通过Hungry GoWhere基于云的报告系统访问的报告。

商家可以查看每小时、每日和每月销售的数据以及每个食客的平均交易。 他们还可以看到食客订购的物品与餐厅高峰和非高峰用餐时间之间的相关性。

杨说,这样的见解将使商家能够决定他们的菜单是否应该调整以满足食客的喜好,或者是否需要更频繁地补充某些食品以满足需求,并补充说,菜单的更改可以通过一个POS系统快速推出到多个分店。

在两年的服务包结束时,商家将不得不支付每月订阅费,以继续访问报告和数据,以及饥饿去哪里服务。 根据他们签约的服务,其中可能包括预订和外卖,一个基本的订阅套餐可以从S$199(美国$143)每月提供。

据Young说,饥饿之旅希望扩大其在该地区的足迹,并探索潜在的新市场,包括台湾、泰国和印度尼西亚,在那里推出当地服务。 他补充说,他的团队正在审查潜在的投资伙伴,然后决定在哪里建立存在。

目前,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办事处共有60名员工。

他进一步透露,该供应商计划推出新产品,以“堵塞”就餐体验,但拒绝详细说明这些是由于竞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