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31 19:04:34

绝对市场洞察力指出由于众包方法的进步 2018年全球众包市场的价值增长

导读 随着传统的众包方法的发展,众包市场有望获得显着提升。新颖的众包平台使非营利组织,教育和学术界以及医疗保健组织能够通过引入创新思想并

随着传统的众包方法的发展,众包市场有望获得显着提升。新颖的众包平台使非营利组织,教育和学术界以及医疗保健组织能够通过引入创新思想并提供意想不到的解决方案来推动业务发展,从而减轻管理负担。全球主要组织都使用众包作为翻译服务,以获取消费者的见解。例如,Facebook在最初阶段一直使用众包平台将其网站翻译成不同的语言。此外,众包的积极影响已导致零售商,医疗保健和金融机构利用众包的力量来提升业务。

例如,在2016年,健康结果消费者网站启动了一个众包平台,供患者评估其治疗体验。同样,在2017年,印度私营银行Yes Bank变身为一个众包平台,汇集了年轻创新者共享的金融技术(fintech),智慧城市和社会发展方面的想法。此外,2018年,美国跨国零售公司沃尔玛与众包交付平台Spark Delivery合作,通过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计划扩展了杂货交付服务。因此,预计这些因素将推动预测期内全球众包市场的增长。

全球众包市场的主要市场参与者 专注于增强其产品并形成战略联盟,以保持在众包市场中的竞争力。这些玩家正在为他们的员工快速启动他们的网站,以便获得客户的反馈。例如,在2019年,Upwork推出了Upwork Plus,可帮助小型企业与技能娴熟的自由职业者安全地建立联系,并为职位发布,专用的仪表板进行协作提供更好的可见性,可访问专属于Upwork的社区委员会以及客户和按需支持。2018年,Amazon Mechanical Turk,Inc.为其员工开设了网站,以帮助他们从客户那里获得反馈,从而不断向新的工作人员网站添加功能。

详尽的研究提供了对众包市场的定性和定量分析。从需求和供应方面分析了市场。需求方分析涵盖了跨地区以及所有主要国家/地区的市场收入。供应方分析涵盖主要市场参与者及其区域和全球业务以及策略。所做的地理分析强调了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以及拉丁美洲的每个主要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