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26 15:55:34

Quectel在CES 2020上推出多合一LTE Cat 1模块

导读 领先的蜂窝和GNSS模块国际提供商Quectel Wireless Solutions在CES 2020上推出了两种多模式多合一 LTE Cat 1模块:EG21- G 和其Mini

领先的蜂窝和GNSS模块国际提供商Quectel Wireless Solutions在CES 2020上推出了两种多模式“多合一” LTE Cat 1模块:EG21- G 和其Mini PCIe变体,两个模块都可以通过一个SKU在多达30个频段上支持全球4G,3G和2G无线电访问,这将显着提高全球物联网采用的效率并降低成本。

基于高通公司的MDM9x07调制解调器,两个Cat 1模块符合3GPP Rel。11规范,并提供10 Mbps下行链路和5 Mbps上行链路的最大数据速率。两者都是要求中高数据速率和稳定连接的各种IoT应用的理想选择,例如智能功耗测量,可穿戴设备以及环境监控,安全和警报系统。EG21-G和EG21 Mini PCIe 集成了可选的多GNSS接收器(GPS,GLONASS,北斗/罗盘,伽利略和QZSS),可为库存监控和车队管理应用提供更快,更准确的定位。

“我们很高兴为全球客户推出新的EG21-G模块系列,这是对我们最畅销的LTE标准模块系列的重要补充。借助这些模块的“多合一”功能,客户可以通过单一硬件设计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其IoT设备。这将大大简化开发和测试,并为希望进入全球业务领域的合作伙伴降低分销成本”说德尔伯特太阳,移远的副总裁。

EG21-G和EG21-G Mini-PCIe模块系列已获得德国电信,GCF,CE,FCC,IC,Anatel,IFETEL,NCC,JATE,TELEC和RCM的全球网络运营商,授权和一致性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