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23 11:08:12

10seos宣布了2019年度数字营销公司的名称

导读 10seos是全球数字营销行业的研究与审查机构,已发布了其2019年数字营销公司的年度清单。该列表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营销公司,这些公司通

10seos是全球数字营销行业的研究与审查机构,已发布了其2019年数字营销公司的年度清单。

该列表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营销公司,这些公司通过SEO,SMO,Google Adwords,会员营销和各种其他类似服务,以数字化方式促进了各种业务的普及。

10seos.com营销负责人亚当(Adam)表示:“我们宣布即将在2019年度数字营销公司上市,并针对相同的申请程序开放申请后,我们收到了巨大的反响,比去年增加了30%清单。” 10seos收到了大约175个应用程序,其中已经过滤了大约30个配置文件,这些配置文件有资格加入此热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