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20 18:37:21

OuterBox网站设计和SEO服务代理 在新科普利所在地

导读 过去八年来,OuterBox 一直是阿克伦市中心主要街道的主要组成部分,于2019年12月正式完成迁入科普利镇的工作。总部搬迁时间约为6天在俄亥

过去八年来,OuterBox 一直是阿克伦市中心主要街道的主要组成部分,于2019年12月正式完成迁入科普利镇的工作。总部搬迁时间约为6天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开设第二个卫星地点后的几个月。

此举源于OuterBox在过去几年中出现的空前增长,导致该公司的业务已超出自2013年以来在Akron历史悠久的Kaiser大楼中称为家的装修空间。

新的Copley Township地点为OuterBox员工提供了超过10,000平方英尺的独特办公空间,以供他们工作和协作。以前的地点主要是开放式平面图,而新总部则设有用于内部协作和客户会议的大型会议室,以及构成建筑物外围的许多较小的办公室。

OuterBox业务发展总监Jeff Hirz表示,搬迁也为OuterBox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赫兹说:“不必离开阿克伦,我们的新地点对我们的克利夫兰和哥伦布地区的客户来说更加方便。” “我们需要一幢现代化的建筑,其中应配备完善的设施和会议室,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但是在不牺牲我们一直在Kaiser大楼中努力培养的协作文化的前提下,这样做至关重要。”

OuterBox Inc.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的网站设计,网站开发和数字营销代理,提供定制网站设计,电子商务开发和搜索引擎优化(SEO)等服务。OuterBox现在还为Amazon.com卖家提供在线营销服务,包括Amazon SEO 和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