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19 11:33:30

CompTIA芝加哥市商会首席执行官将探讨2020年技术趋势

导读 总裁兼CEO CompTIA的,技术领先的行业协会,参加其他高管1月23日的讨论上的一些技术趋势将塑造业务2020年的景观。芝加哥州商会的技术委员

总裁兼CEO CompTIA的,技术领先的行业协会,参加其他高管1月23日的讨论上的一些技术趋势将塑造业务2020年的景观。

芝加哥州商会的技术委员会于1月23日(星期四)下午5:30在 DLA Piper LLP(美国)办公室,湖西街444号,900号套房举办“ 2020年技术展望:值得关注的趋势” 。活动向公众开放。

CompT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d Thibodeaux将主持当晚的讨论。预定的其他发言人包括全球律师事务所DLA Piper的合伙人Greg Grossman;业务运营高级总监Jeff Raimo以及位置数据和技术平台开发人员HERE Technologies创新业务运营负责人Shobhit Jain;和安妮C. Doligale,高级副总裁,签名银行。

该小组将讨论CompTIA的“ 2020年IT行业展望 ”报告中确定的四个趋势。

炒作与新兴技术相遇

人工智能吞噬了世界

物联网继续重新定义IT架构

深度虚假和5G加剧了数据管理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