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06 18:04:54

Manthan获得AWS零售能力资格

导读 由领先的人工智能(AI)技术驱动的云分析公司Manthan宣布,其已 在高级零售数据科学领域获得Amazon Web Services(AWS)零售能力资格和客户

由领先的人工智能(AI)技术驱动的云分析公司Manthan宣布,其已 在高级零售数据科学领域获得Amazon Web Services(AWS)零售能力资格和客户参与类别。

AWS零售能力合作伙伴在零售的众多创新解决方案领域中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技术专业知识和成功的客户成功经验,尤其侧重于Data Lakes,AI,机器学习(ML)和Analytics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提高运营效率,客户洞察力,并帮助零售营销领导者积极吸引,吸引和留住客户。

要获得此AWS能力,APN合作伙伴必须经过AWS的严格验证,以确保与AWS最佳实践保持一致,以为零售应用程序构建安全,高性能,弹性和高效的云基础架构,从而使客户在决策时更加放心。同时使用AWS和Manthan技术的一些品牌包括rue21,Future Group和Alshaya。

Manthan 云工程副总裁Vijay Chidambaram说:“ Manthan为获得AWS零售能力地位感到自豪 。” “我们的团队致力于通过利用AWS提供的敏捷性,服务范围和创新步伐,帮助零售商实现其技术目标。”

Manthan基于云的产品涵盖了广泛的功能,包括客户数据平台,客户营销平台,商品分析和实时个性化,所有这些功能均由先进的数据科学和算法提供支持,已使23个国家/地区的200多家零售商和品牌实现了智能和一致整个零售价值链中以客户为中心的参与。

曼森(Manthan)将在2020年1月12日至14日在纽约州雅各布·贾维茨(Jacobs Javits)会议中心举行的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NRF)会议与展览会的5747号展位上展示其算法客户体验和人工智能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