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05 12:52:50

感官推出了跨平台唤醒单词AI 可在保持理想性能的同时支持多个语音助手

导读 感官,在嵌入式语音,视觉和生物AI的领导者宣布为TrulyHandsfree™,该公司广泛部署的唤醒词引擎,使多个唤醒支持新功能来自领先品牌

感官,在嵌入式语音,视觉和生物AI的领导者宣布为TrulyHandsfree™,该公司广泛部署的唤醒词引擎,使多个唤醒支持新功能来自领先品牌,自定义品牌唤醒词,小的词汇命令集甚至用户定义的唤醒词的任意组合的词,最终用户可以在其中创建自己的短语。这项技术为亚马逊和9月宣布的语音互操作性倡议(VII)的众多支持者提供了支持,并使各品牌可以快速开发具有多种同时语音服务的产品。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 “多个同时唤醒词为客户提供了最佳选择” 在亚马逊的VII新闻稿中说。

首席执行官Todd Mozer表示:“我们很幸运能够与语音服务的大多数领导者紧密合作,以帮助创建嵌入了唤醒词的产品。因此,我们已经拥有了结合多种模型的所有数据。” 感官 “但是,行业内的每个人都发现,将两个或多个唤醒词模型组合到产品中对维持最佳性能提出了重大挑战。我们在TrulyHandsfree中添加的新功能克服了一些精度挑战,而又没有显着提高MIPS和内存要求。 ”

Sensory已经收集了数据并为“ Hey Cortana”,“ Alexa”,“ OK Google”,“ Hey Siri”,“ Hi Bixby”,“ Xiao-du Xiao-du”和其他2多个助手建立了深入学习的模型。 。这些唤醒词已获准进入市场,并且已经在可穿戴设备和移动电话等超低功耗应用中向汽车,智能扬声器和家用电器等高性能应用中交付了具有可靠性能和可靠性的真实产品。

TrulyHandsfree采用了一种新技术,可以在不线性增加错误率的情况下启用多个唤醒字,这是与在一台设备上运行多个唤醒字相关的主要挑战。在传统方法中,添加一个新的唤醒词意味着每个唤醒词的错误率之和,但是使用TrulyHandsfree时,准确性不会以那么快的速度下降,从而为使用更少错误接受和错误拒绝的更多唤醒词提供了支持。Mozer补充说:“此外,在我们2020年发布的路线图上,多唤醒单词自适应功能将使设备知道谁在跟他们说话,并调整语音模型以更好地与每个用户一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