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04 16:04:46

HubSpot宣布 Yamini Rangan担任首席客户总监

导读 HubSpot领先的增长平台,宣布,雅米妮(Yamini)雷根将成为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的首席客户官,有效的2020年1月8日。Rangan从Dropbox加入HubSpo

HubSpot领先的增长平台,宣布,雅米妮(Yamini)雷根将成为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的首席客户官,有效的2020年1月8日。Rangan从Dropbox加入HubSpot,她在那里担任首席客户官。在这个新职位上,她将团结客户周围的营销,销售和服务团队,创造凝聚力的经验,以帮助实现HubSpot的使命,即帮助数百万公司更好地发展。

HubSpo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Halligan表示:“今年,我们进行了一些重要的功能更改,以确保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放在一切工作的中心。” “当今最具破坏力的公司正在寻找创新方式来营销,销售和向买方提供服务,Yamini拥有做到这一点的良好记录。我相信我们的团队和社区将从她那里受益匪浅经验。”

Rangan表示:“ HubSpot在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已经享有很高的声誉。” “我很高兴与HubSpot出色的营销,销售,客户成功和支持团队合作,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我们将能够共同提供真正统一且令人愉快的端到端经验。”

作为HubSpot的首位首席客户官,Rangan将负责领导所有负责加速HubSpot的飞轮的团队,以构建一本手册,以反映该公司对减少客户摩擦的关注。她还将成为执行领导团队的关键成员,并在整个组织中提供转型领导,以成功在HubSpot的市场上销售和交付。

Rangan为HubSpot带来了运营和技术方面的独特结合,以及在销售和服务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在加入Dropbox之前,Rangan在Workday工作了四年,担任销售策略和运营副总裁,帮助收入翻了两番,并扩大了销售组织。她拥有电子工程学士学位,计算机工程硕士学位以及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的MBA学位.2019年,兰甘被《旧金山商业时报》(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评为商界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