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03 11:42:02

Crave Interactive通过安装屡获殊荣的室内平板电脑

导读 全球领先的酒店基于云的数字访客服务解决方案开发商Crave Interactive宣布在其希金斯酒店(Higgins Hotel&Suites)安装获奖的客房内平板电

全球领先的酒店基于云的数字访客服务解决方案开发商Crave Interactive宣布在其希金斯酒店(Higgins Hotel&Suites)安装获奖的客房内平板电脑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会议中心。

这家八层高的四星级酒店位于新奥尔良时尚的艺术和仓库区的中心,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博物馆的延伸,并将通过独特的视角继续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故事设计,装饰,时代灵感的菜单和娱乐活动。尽管受到1940年代的启发,但该酒店融合了现代化的设施和技术来满足客人的需求,例如Crave创新的8英寸T-Mini数字电话簿可在其230间客房和特色套房中使用。

房内平板电脑可作为酒店服务的一键式目录,其中包括在多家餐厅预订饭菜,电视控件,闹钟,天气信息,本地信息等。客人还可以直接通过Crave平板电脑购买国家第二次世界大战博物馆的门票,从而免排队,可以无缝访问城市的主要景点。

希金斯酒店及会议中心营销与销售总监马克·贝克尔说:“与Crave Interactive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持续运营,并为客人提供现代化的便利。” “这是一种非常了不起的方式,我们可以让客人了解整个酒店和博物馆的最新动态。”

Crave Interactive首席商务官蒂姆·巴特沃思(Tim Butterworth)表示:“我们很荣幸与国家第二次世界大战博物馆的首家酒店合作,具有悠久的历史,我们期待与希金斯酒店及会议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来宾体验,以及帮助增加该物业和博物馆的收入。”

通过安装数字访客目录,酒店还具有独特的功能,可以即时将消息或更新发送到任何房间或一组房间,包括本地优惠,团体消息,并有助于促进周边地区的许多活动。Crave室内解决方案不仅将帮助酒店带来更高的宾客体验,还可以为酒店增加收入,并降低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