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02 11:49:02

Benefitfocus平台可改善消费者体验简化行政管理

导读 Benefitfocus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基于云的福利管理平台和服务提供商,宣布了几项平台增强功能,这些功能可为消费者提供增强的利益登记见解

Benefitfocus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基于云的福利管理平台和服务提供商,宣布了几项平台增强功能,这些功能可为消费者提供增强的利益登记见解,并为管理员提供更轻松,更直观的利益管理流程。Benefitfocus不断扩展功能,以推动世界一流的数据和消费者安心,这既支持开放式注册成功,又支持全年基于洞察力的利益决策。

Benefitfocus首席技术官吉姆·雷斯蒂沃(Jim Restivo)表示:“这些增强功能证明了我们在消费者体验以及先进智能,数据驱动工具方面的持续投资,这使我们的生态系统能够有效地帮助人们更好地评估其收益选择。” “这不仅对最终用户有价值,而且对我们平台上的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经纪人,医疗承运人和雇主)都很有价值,因为精简,灵活的福利登记经验可以帮助所有人。”

整个Benefitfocus生态系统的好处

这些增强功能是Benefitfocus目标的最新成果,该目标旨在为其平台的所有成员提供世界一流的数据体验。经纪人和雇主将获得改进的工具,以帮助他们更灵活地管理员工人数。运营商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时,会获得相同的简化福利注册体验,并且在计费和支付功能上有了根本性的改进。

平台增强功能

作为平台上的利益相关者,受益者买卖双方都将从这些新功能中受益:

BenefitSAIGE扩展了相关的“商店和优惠”:Benefitfocus的人工智能(AI)引擎现在为消费者提供针对特殊产品的量身定制建议,这些特殊产品可以通过“商店和优惠”页面在其初始注册或公开招生之外进行选举。这可以随时为消费者提供高级决策支持,并根据他们的输入快速显示相关产品,以帮助指导购物体验。

自动化的SelfPay通知:Benefitfocus开发了一套标准的自动用户通知,这些通知将用于所有SelfPay好处,并消除了供应商发出多个通知的负担。消费者将收到基本的购买和付款通知,这些通知已成为在线购物体验的标准组成部分,使他们对其在线福利登记体验有了进一步的信心。

唯一身份标识符: Benefitfocus开发了一种算法,该算法可自动为其平台上的每个个人生成唯一身份标识符或UPID。通过使用替代的唯一标识符,而不是政府发行的表示身份担心的识别号,可以帮助简化员工的工作体验。

MarketPlace Billing增强功能: Benefitfocus在基础工作上进行了大量投资,这将为快速向MarketPlace Billing应用程序交付将来的增强功能铺平道路。Benefitfocus还添加了新功能,将进一步帮助运营商识别对其自动草稿发票付款设置进行了更改的成员。

消费者反馈提要创新

这些增强功能来自Benefitfocus的消费者NPS调查所获得的反馈,该反馈通过提供旨在帮助提供见解,提高生产力和改善生活的解决方案,帮助塑造其消费者体验的发展。Benefitfocus通过One Place 365想法社区鼓励有关这些新增强功能的持续反馈,该社区还允许参与者提交想法以进行其他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