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28 13:44:34

QuEST Global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跨行业物联网平台

导读 任务全球,全球产品工程和生命周期服务的公司,将展示在CES(消费电子展)2020跨产业物联网平台该平台将有助于为半导体,消费电子,计算机和

任务全球,全球产品工程和生命周期服务的公司,将展示在CES(消费电子展)2020跨产业物联网平台该平台将有助于为半导体,消费电子,计算机和汽车等行业的OEM和Tier1供应商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愿景。它旨在通过设备即服务(DaaS,XaaS),性能管理和资产远程监控,预测性维护,自动化和视觉分析来提供关联的工程经验,从而提供更大的业务洞察力并创造新的收入流。该平台将在Westgate Pavilion的1909号展台进行演示。

该平台的技术构建块-边缘计算,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数据分析,自然语言处理,区块链,增强现实和空中固件(FOTA)-不仅将有助于加速物联网的采用,而且还将有助于提供改进的业务洞察力和增强的最终用户体验。这个与云无关的物联网平台将使OEM和Tier1s能够最大程度地利用资产,通过创建新服务来增加收入,并通过提供可衡量的业务成果来改善最终消费者的体验。

在谈到推出新的物联网平台,阿伦排,总裁-新业务开发,电讯业优质供应全球,说,“随着普及数字技术的成熟能力,我们致力于增强最终用户体验和提高生产力,效率和工程产品和服务的正常运行时间。借助该平台,我们将为客户带来业务成果,并简化他们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通常面临的技术挑战。”

作为可信赖的思想合作伙伴,QuEST Global旨在帮助半导体设备OEM,芯片设计师,消费电子公司以及计算和外围设备公司加快其产品开发和创新周期,创造替代性收入流,并通过其创新解决方案提高运营效率。该公司致力于增强最终用户的体验,实现业务成果并简化其客户的数字化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