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15 11:13:18

Burning Rock Dx推出Magnis BR 为NGS测试创新全过程自动化

导读 安捷伦科技公司与广州伯恩岩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 Burning Rock Dx)共同在Magnis BR上举行了产品发布会,这是一种自动化的下一代测序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与广州伯恩岩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 Burning Rock Dx”)共同在Magnis BR上举行了产品发布会,这是一种自动化的下一代测序技术( NGS)库准备系统,宣布Magnis BR正式发布。如在第一个自动化NGS文库制备系统,中国支持杂交捕获方法,燃烧的摇滚DX和Agilen牛逼技术一直密切合作开发Magnis BR超过两年,实现完全自动化NGS测试的共同目标。

Magnis BR在吞吐量可扩展性和测试过程中的自动化水平方面优于现有的NGS自动化解决方案。该仪器有望为医院实验室带来高质量,基于NGS的标准化诊断测试,使他们能够在短短3天之内生成报告,从而帮助医生根据NGS测试结果制定个性化的治疗计划,从而更加高效办法。

文库制备是NGS工作流程中的重要一步,文库的质量对最终测序结果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手动库制备方法通常需要许多步骤,并且需要相对较长的时间(约24-36小时),输出库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实验室技术人员和经验。NGS文库制备的自动化可以大大减少人为错误带来的可变性并减少动手时间,从而确保获得更准确,更及时的结果。

NGS靶标富集文库的制备通常使用两种方法之一进行,即多重PCR扩增和基于探针的杂交捕获。基于杂交捕获的靶标富集平台更适合开发大型NGS面板,其中包括数百种基因,这些基因用于检测多种类型的基因变异以及与TMB和MSI等免疫疗法相关的标记。这样就可以对患者进行个性化的临床管理,包括靶向治疗,免疫治疗以及对疾病进展的动态监控。Burning Rock基于NGS的面板在中国已广泛用于癌症诊断,并使用基于混合捕获的靶标富集开发而成。

Magnis BR:NGS的创新型自动化解决方案

1.动手时间减少90%

Magnis BR是基于混合捕获目标富集平台的自动NGS库准备系统,可有效解决手动协议中的繁琐步骤,将动手时间减少90%,并提供完整的“走开”操作性。

2.使医院能够在3天内生成报告

Magnis BR将NGS文库的制备时间从手动操作所需的24-36小时减少到仅9小时,并使医院实验室能够在短短3天之内生成报告,从而克服了临床应用中最大的结果获取时间挑战。 NGS。

3.准确可靠的结果

使用Magnis BR进行的全面性能验证显示,DNA转化率提高了40%,覆盖范围均匀性具有良好的可重复性。

4.可扩展的吞吐量,每台机器每周处理多达112个样本

Magnis BR每次运行可处理8个样品,每周最多可处理112个样品。通过调整操作频率,一个单一的Magnis BR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医院或同一医院不同发展阶段对NGS样本量的不同需求,满足医院实验室不同的测试量要求。

5.整体实验室空间需求减少45%

Magnis BR 的尺寸为0.317m 3,紧凑,灵活且功能强大,可以有效地将NGS实验室的整体空间使用减少45%。

Magnis BR,“未来技术”,为更多医院带来了NGS测试

随着精确肿瘤学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生物标志物被纳入中国和国际医学治疗指南,逐渐使大型多基因NGS检测成为癌症诊断的常规工具。随着国家医疗保险政策的扩展以及癌症治疗药物的可及性的提高,NGS自动化图书馆准备系统Magnis BR有望帮助降低医院实验室采用NGS的障碍,从而为医生提供高质量的报告有助于更快地指导治疗选择。

安捷伦诊断与基因组学小组的副总裁兼生物分子分析部门总经理凯文·科科兰说:“安捷伦与Burning Rock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针对中国市场的基于NGS的癌症诊断工具。三几年前,我们开始与Burning Rock进行深度合作,以基于Agilent SureSelect技术的癌症面板的开发为基础,并获得了中国首款基于NGS的非小细胞肺癌伴侣诊断试剂盒。今天,我们很高兴见证Magnis BR NGS制备系统的发布,这是另一个里程碑,该系统增强了批次间的可重复性和性能,同时显着减少了样品制备所需的时间和精力。燃烧的摇滚是顶级的癌症诊断公司之一中国与NGS-测试实验室在医院遍布全国最大的网络,以及安捷伦非常高兴能够在Magnis BR灼岩如此紧密地合作,以使交付解决方案将改变中国的精准肿瘤学。”

韩吁晟,燃烧的摇滚DX的创始人和CEO,说:“燃烧的摇滚Dx和安捷伦科技一直保持很长一段时间了友好合作关系两年前,我们加深了合作,并开发了Magnis BR解决NGS库的瓶颈。准备工作。燃烧的摇滚DX已经成为NGS检测机构,与整个医院实验室建立的合资平台数量最多的中国。我们的自动测序平台以及自动分析和报告生成系统已被许多医院成功采用,并获得了临床认可。Magnis BR的推出将帮助我们实现与Burning Rock Dx合作的医院中完整的NGS工作流程自动化的目标,并显着减少生成NGS报告所需的时间。将来,我们将根据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开发更多高质量的产品,从而使NGS测试使更多的癌症患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