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05 17:48:36

Frogfoot将利用STL的破坏性空中连接解决方​​案

导读 全球数据网络解决方案公司STL宣布已与南非 Frogfoot 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光纤Soweto中的 到家(FTTH)基础设施。通过这种合作关

全球数据网络解决方案公司STL宣布已与南非 Frogfoot 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光纤Soweto中的 “到家(FTTH)”基础设施。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开放式接入光纤网络提供商Frogfoot将使用STL的创新连接解决方案,为南非Protea Glen East和West地区的20,000个家庭和低收入群体提供可负担的,可靠的宽带连接。

此次合作是在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任命第四次工业革命(4IR)委员会之后进行的。负担得起的高速宽带连接是4IR的关键,并且可以在推动该国迈向互联社会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Frogfoot将利用STL的风吹式FTTH解决方案(一种最适合空间受限的光纤部署的前沿解决方案)将FTTH引入约翰内斯堡。它将看到更低的成本和更快的上市时间,同时为用户提供负担得起的光纤连接的好处。传统的布线解决方案需要多达25%的空间和更多成本。STL的解决方案旨在大幅降低安装成本,从而将成本收益传递给最终用户。

Frogfoo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braham van der Merwe表示:“与STL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FTTH基础设施的推出增加高级功能,并进一步承诺以可负担的总拥有成本提供最可靠的宽带连接。“随着我们的部署,STL将继续成为宝贵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对数据网络解决方案的深入了解。”

STL的创新吹气解决方案经过定制,可实现更快,更有效的FTTH部署,具有五个主要优点的独特组合:

NextGen电缆设计有助于将吹塑解决方案安装在直径仅为5 mm的最小微导管中,使其能够为将来的数据需求做好准备,并为操作员提供更简便的选择

与传统电缆相比,重新设计的外部涂层有助于使电缆吹塑速度提高近2倍,从而确保了更快的上市时间

一流的紧凑型纤维盘根和抗压碎性,可提供最大的耐用性,使该解决方案适合地铁FTTH前提部署

可用的光纤数量范围为4到24,非常适合不同的FTTH网络架构

与轻型电缆设计兼容,易于使用

STL 连接解决方​​案全球销售总监Richard Eichhorn表示:“在STL,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来增强人们的能力。“我们的FTTH解决方案非常适合空间受限的光纤部署,并通过其先进的功能使宽带价格可承受。我们确信,我们的共同努力将使成千上万的人受益。”

STL的风送室内布线解决方案可确保低收入人群负担得起的光纤连接,并确保更多的人可以在线获得教育,技能开发和培训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