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03 16:36:52

OpenText Core Share和Core Signature简化了安全文档协作

导读 OpenText在全球领先的企业信息管理(EIM) ,宣布推出核心签名,一个关键的新功能for Core Share,以自动化整个数字业务的签名和批准工作

OpenText在全球领先的企业信息管理(EIM) ,宣布推出核心签名,一个关键的新功能for Core Share,以自动化整个数字业务的签名和批准工作流。Core Signature将电子签名带入OpenText平台,从而改善了信息管理,文档控制并减少了信息蔓延。

OpenText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Muhi Majzoub表示:“在OpenText产品组合中增加了电子签名,使客户可以在一个安全且用户友好的平台内无缝处理业务流程和批准。“我们将文件同步和共享视为简单的赌注。将其集成到完整的内容服务平台中可提供竞争优势,其真正价值来自附加服务,例如签名和批准,流程自动化,安全性和信息治理。”

IDC进一步指出:“作为OpenText Core Share产品的集成组件,Core Signature进行管理,并为基本工作流程,准备,身份验证和数字签名任务提供审核跟踪。” 1个

OpenText Core Share是一个功能全面的基于云的内容协作平台。当作为市场领先的OpenText Content Services SaaS平台的一部分进行部署时,Core Share可以将复杂的信息治理与安全协作,工作流和联盟合规性集成到云中,并与云外部署完全集成。Core Share和Core Signature的集成将协作和电子签名功能无缝地添加到组织的记录系统中。

OpenText Core Share和Core Signature是OpenText针对内容和信息密集型业务流程的下一代SaaS应用程序不断壮大的最新更新。质量,捕获,供应链,SAP解决方案或资本项目的应用程序可帮助企业领导者管理流程并提高生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