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20 12:47:16

美国宝华媒体宣布与DaySpring合作发行 Everyday Faith特别出版物

导读 鲍尔媒体美国公司(Bauer Media USA)零售业最畅销的两本杂志的发行商《女人世界》和《女性第一报》很荣幸地宣布《日常信仰》。这本特别感

鲍尔媒体美国公司(Bauer Media USA)零售业最畅销的两本杂志的发行商《女人世界》和《女性第一报》很荣幸地宣布《日常信仰》。这本特别感兴趣的出版物今天在报摊上流行,并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90天。

受到Hallmark旗下子公司DaySpring的内容和创造力的启发,Everyday Faith是专为深信自己的信仰的基督教女性设计的出版物。这个以假期为主题的介绍性问题共近100页,其中充满了鼓舞人心的故事,有意义的语录,由衷的祈祷,圣经等等。

鲍尔媒体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史蒂文·科托克(Steven Kotok)说:“我们很高兴分享与DaySpring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有关灵感和信念,有趣的家庭活动和实用解决方案的故事。”

“每天,信仰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展示了DaySpring致力于帮助人们体验上帝之爱改变生活的信息的广泛方式。DaySpring一直是值得信赖的基督教品牌,已有近50年的历史了,现在感谢我们与Bauer Media的合作,消费者将可以通过这本杂志找到我们的独特内容,这可以帮助他们在这个季节中感受到感激和动力。” DaySpring营销策略副总裁Stephen Bos补充道。

感恩节和圣诞节即将来临,Everyday Faith中的内容将帮助读者准备好迎接这个季节,从而为他们提供脚踏实地的方式来实践热情款待。在本季节开始之前,发现新的传统感到感恩,为今年的到来奠定基础并专注于基督。

通过在本季中发现有意义的灵感来探索和使用该杂志的标语,方法是探索如何以新颖的创作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信念,并参考圣经日记本专业人士的技巧,在圣经中找到勇气与和平,并学习如何安慰那些可能经历艰辛的人次。